黄冈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石材电视柜地台怎么做?石材电视柜地台尺寸多少合适?

来自:huanggang.zhuangyi.com日期:2021-09-08 11:49:55
电视柜地台是比较实用且美观的设计,虽然现在可能很多人不了解,但相信未来选择做电视柜地台的人会越来越多,毕竟电视柜地台兼具实用收纳性和装饰性,而且可以依据业主需求自由选择材质、风格等。石材电视柜地台怎么做?石材电视柜地台尺寸多少合适?今天就先带大家来了解一下!

石材电视柜地台怎么做?石材电视柜地台尺寸多少合适?针对这些问题,黄冈装修网给你总结了一波知识点,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
石材电视柜地台好不好?

1、客厅如果做成了大理石的地台,它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,最明显的就是能够有效区分空间,让你有一种高低错落的感觉,对整个室内进行空间的划分。

2、客厅做了地台之后,选择的是大理石的材质,这种材质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高档,从视觉效果上来说,增加了层次感和立体感。我们可以将大理石的地台联通到电视墙,就能够充当一个电视柜,让客厅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,给人一种别出心裁的感觉。

3、以大理石地台为背景,如果再搭配一些浅色的木地板,会感觉非常时尚大气,而且还提高了地面整体感。

石材电视柜地台装修效果图

石材电视柜地台尺寸多少合适?

石材电视柜地台的高度一般在25厘米左右,最高不可超过50厘米,如果想要地台有储物的功能,那么地台高度就要在30厘米或以上。在选择高度时,需要结合空间的大小来决定,如果说客厅的面积比较大,我们可以适当地将高度抬高一些,比如达到30或者40厘米,都是可行的。

石材电视柜地台装修效果图

怎样选购电视柜?

1、确定客厅电视柜的风格

客厅电视柜风格繁多,一般情况下有:现代风格、欧式风格、美式风格、新中式风格、地中海风格、田园风格等!

在选择客厅电视柜的时候,首先要确定你家的客厅装修是什么风格,根据客厅装修风格选择客厅电视柜,这样可以保持整个客厅的协调性和统一性!

2、确定客厅电视柜的功能

确定好电视柜的风格之后,需要确定客厅电视柜的功能,最简单的功能就是一个地柜储物功能也可以加一个吊柜带装饰功能,还可以加上书柜放置书籍。甚至可以将电视柜和酒柜吧台结合设计,既能隔断客厅和餐厅,又可增加一个品酒区;只有确定了电视柜功能需求,才能让电视柜价值最大化!

3、确定客厅电视柜的样式

确定好了电视柜的风格和需求,最后需要确定客厅电视柜的样式,同一种风格同样的需求,电视柜的样式也有很多种,在根据需求和风格筛选出来的电视柜中,选出自己喜欢的样式,这就是你想要的客厅电视柜。

石材电视柜地台装修效果图

以上就是关于石材电视柜地台尺寸的介绍,希望对你家的装修有帮助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